王棒棒面包代理人

离爸翼妈

《先生》C2.(改为豪伦)

老存货,💩一样稀烂,慎入,林书豪×邓伦,当我良心发现填一填坑吧

链接打开全文,在下面。

(大纲吧(?:

先生在年轻的时候养了一只金丝雀,第一次接过那只小雀时他还是羽翼未丰的雏鸟,短短的喙,乌黑的眼,腹部的绒毛丰盈松软,先生看他,他就歪着小脑袋亲昵的蹭先生的手指,显的可爱极了,又依赖极了。先生很喜欢他,亲自收集凌晨玫瑰花瓣上露水,精心照料种在小盆栽里的种子,这些都是给他的小雀的。后来,先生结婚了。小雀也长大了,长成世上最美丽惑人的雀,城堡困不住他,他想要自由,先生的爱是拴住他双脚的枷锁,夫人的出现成了枷锁上的一圈尖刺,狠狠扎进他的血肉。他一面不动声色,一面偷偷的想要逃离这种畸形的关系,几乎都要成功了,却因为一时心软,他被先生抓了回来,被摁在车后座押进城堡时,他看见夫人端着酒杯站在走廊,莞尔一笑,说,欢迎回来,我的小雀。原来饲养人从一个变成了两个。)


评论(1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